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幂方否认频繁请假外出捞金 杨幂在外捞金是真的吗

2019-07-03 11:2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幂方否认频繁请假外出捞金 杨幂在外捞金是真的吗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指《暴风眼》开拍三个月,主演杨幂只在剧组呆了50天,剩下的42天全部请假在外捞金。

  对此,杨幂所属经纪公司、《暴风眼》出品方嘉行传媒回应表示,杨幂在剧组拍摄期间,时间安排均以剧组需求和拍戏工作为第一优先,在剧组不拍摄其戏份时,经剧组同意,有正常的请假外出工作,但所谓请假42天的说法纯属不实,刻意模糊和夸大了时间,完全是假的。

  另外,杨幂出组工作,一是应其所参加的影视剧项目邀请配合宣传,二是为完成开机前早已签订的工作合约内容(与剧组签订合约时,均已注明),所谓“请假外出捞金”一说是过于标题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