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战机遭鸟类袭击 美空军遭鸟击损失超8亿美金

2019-07-03 11:4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战机遭鸟类袭击 美空军遭鸟击损失超8亿美金

  四海网:美国空军7月1日表示,一架战机与一只鸟相撞后,在佛罗里达州北部上空投下三枚训练炸弹,目前没有接到伤亡报告,美军方正在调查原因。

  据美联社7月1日消息,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穆迪空军基地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当地时间星期一下午,一架A-10雷电II攻击机遭到“鸟击”后,投下三枚BDU-33训练弹。目前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基地方面表示,这些炸弹都是非性训练弹,每枚25磅(11公斤),这次“鸟击”导致了“意外释放”。

  美国空军说,他们仍不确定这些训练弹落在哪里,疑似地点位于基地以南大约87公里处,靠近佛罗里达州北部的苏万尼泉(Suwannee Springs)附近。美军表示,任何人不要靠近炸弹,虽然这些武器是“惰性的”,但它们仍可能存在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