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付款时也能看到自己高颜值

2019-07-03 11:4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703110940101.png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付款时也能看到自己高颜值

  四海网:近日媒体的调研发现:女性用户对于刷脸支付的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有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吐槽之势十分汹涌。

  而这一结果也引起了支付宝的关注。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回应称,现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会都上美颜功能。支付宝还调侃道:“到时候让你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就问你怕不怕,哼!”

  据了解,在投票统计中,超过半数的网友选择了“丑,没有平时拍照好看”,只有不到10%选择了“不丑,和平时拍照差不多”,另外的网友表示“没太关注,更注重支付功能”。

  支付宝官方回应称,早已关注到相关用户需求,两周前就已经与产品经理进行沟通,目前,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都会上线美颜功能,“到时候让你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