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猴子多次打劫游客 杀鸡儆猴竟然真有效

2019-07-03 15:3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猴子多次打劫游客 杀鸡儆猴竟然真有效

  四海网:西天目乡的东关村海拔750米,毗邻原始森林大树王国西天目山,景色优美温度宜人,暑假刚开始,段根宝家的农家乐就热闹了起来。

  经常来的游客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这里经常有猴出没,时不时能邂逅这些调皮的不速之客。

  这些皮猴,一下山总归要闹出点小动静,抢罐可乐、几根油条,要是给上个苹果,索性就赖着不走了。作为农家乐的掌门,段根宝也是有点小烦恼。

  猴子们偷油条大饼

  还惊动过警察

  “来了只野猴,还好只偷食,不偷蜂蜜。”昨天,段根宝家的游客沈先生拍到了猴子的照片,还发出这样的感慨。

  段根宝说,这些猴子头一回出现是在去年夏天,今年已经时不时来过好几波了:“主要是找吃的,也不找游客玩,一般不伤人。”

  说起猴子的种种觅食行径,段根宝也是哭笑不得,因为这,还惊动过警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