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从飞机上掉下 偷渡频发多半无法幸存

2019-07-03 15: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f5f525eccb6d4b728c16d57c0655acf0.gif

男子从飞机上掉下 偷渡频发多半无法幸存

  四海网: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7月1日,英国伦敦警察厅表示,伦敦南部克拉彭南(Clapham)一处民宅花园内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男性遗体,经调查后发现,死者为一名偷渡者,藏在一架由肯尼亚飞往伦敦客机的起落架舱内,当客机准备降落前坠地身亡。

  该名男子的身份尚未证实。警方表示,将进行验尸以确认其死因。警方追查到该具遗体是从一架肯尼亚飞往英国的航班上坠落。

  “砰”的一声 花园的墙上到处都是血

  据《镜报》报道,男子所砸花园的房主表示,男子脸朝下砸下来。“太可怕了!我们听到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我们这在建的东西……我丈夫去看了看,发现尸体躺在草坪中央。”

  一位邻居说,“我听到‘砰’的一声,我上楼往窗外看。起初我还以为是一个流浪汉在花园里睡觉,但他衣服穿得严严实实,我仔细一看,发现花园的墙上到处都是血。他的头看上去不大好,我才突然意识到他是掉下来的。于是我走出去看看,就在这时,邻居出来了,他非常震惊。他刚刚就在1米远的地方晒太阳。”这位邻居还补充说:“如果稍晚一点点,他就会降落在有数百人的公共场所——我的孩子们在15分钟前就在花园里。”

  据英国《太阳报》描述,尸体撞击力度之大,以致于给草坪砸出了一个坑,把小路也给撞坏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