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常洗头发会导致脱发吗?吃什么可以缓解脱发问题

2019-07-03 15:4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洗头发的时候会发现头发掉得非常严重,于是就会怀疑是不是经常洗头发的问题,那么经常洗头发真的会导致脱发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2.jpg

  经常洗头会导致脱发吗

  正常洗头不会导致脱发,如果你觉得洗头掉头发很多,一般是因为你自身的头发很多已经出于退行期和休止期,它们本身就已经进入“待掉”的状态,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正常健康的头发,单凭洗头那点力度和刺激性,是不会掉头发的。那些掉落的头发,是已经进入休止期或衰老的头发,就算不洗头它们也会自然脱落。另外,因洗头而加重脱发,多半是由于洗头方法不对,头发脆弱就得细心养护,否则暴力洗头,被你抓落的头发会更多!

  为什么洗头发时脱发严重

  洗头掉头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如果掉头发的数量过多那就可以算的上是脱发了!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洗头掉头发都是因为头发的正常更新换代,只要极少数人洗头掉头发比较多的才需要加以重视。现在大家可以做一个测试,细心留意一下自己每天所掉头发的数量,如果掉的头发数量在80根以内,那可能是正常的头发更新换代,这就不要需要担心了!但是如果超过这个数量,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脱发,这就属于比较严重的问题,需要我们加以重视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