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拜王妃携2.6亿元出逃 哈雅公主已寻求避难并提出离婚

2019-07-03 16:48:12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A40BA18D5AF84B03ED555EC01FB0F1C98546052F_w540_h370.jpg

  据英国《卫报》7月2日报道,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将前往英国法院,与妻子哈雅公主对簿公堂。据悉,哈雅公主带着两个孩子以及3100万英镑(约2.6亿人民币)秘密逃离迪拜,她的丈夫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

  现年45岁的哈雅公主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同父异母的妹妹,从小就被送到西方接受贵族教育,会一口流利的英语和阿拉伯语,还是出色的马术运动员。

  哈雅公主于2004年与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结婚。现今69岁的谢赫·穆罕默德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副总统兼总理,也是迪拜酋长国的领导人,外界估计他身价约90亿英镑,约将近800亿人民币。

  据《镜报》报道,不久前,哈雅公主带着孩子逃往伦敦。据称,在逃离丈夫后她得到了一名德国外交官的帮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