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种品牌的鱼油好?经常吃鱼油会对身体造成什么

2019-07-03 16:5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鱼油是大家熟知的保健品之一,鱼油富含很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经常服用鱼油对我们的健康有哪些影响呢?鱼油选择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jpg

  鱼油什么牌子的好

  纽崔莱

  纽崔莱是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始创于1934年,总部设立在美国的加州,多年来专注于天然保健食品的研发,坚持使用天然有机农场的植物原料,并在种植方面也秉持着有机的方式,拒绝使用任何的除草剂、杀虫剂,只为保证带给消费者的每件产品都是最为纯净健康的。

  健安喜

  健安喜是美国知名的保健食品品牌,始创于193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多年来专注于高端营养食品的研发,涵盖了维他命、矿物质、草本植物等多个系列,并凭借着它严格的品质把控,使得产品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康麦斯

  在深海鱼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康麦斯始创于1991年,隶属于康龙集团的旗下,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的洛杉矶,多年来专注于健康与美容产品的研发与加工,并凭借着它专业化的研发体系与完善的质量管理模式,使其销量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自然之宝

  自然之宝是全球知名的保健食品品牌,始创于1994年,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的东部长岛,多年来专注于天然营养品的研发与设计,并以它创新的技术以及天然的原料使产品拥有很好的品质保障,也凭此在市场上一直享有非常好的口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