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德利加盟湖人 一年260万底薪

2019-07-03 17: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据ESPN报道,湖人管理层终于又在自由市场开单,用1年260万的老将底薪签下了贾瑞德-杜德利。

timg.jpg

  杜德利即将年满34岁,他上赛季在篮网出战59场,场均得到4.9分2.6篮板1.4助攻。2016年签下的3年3000万合约已经在今夏到期。

  虽然杜德利在球场上贡献不多,但这笔签约仍被内幕记者沃纳罗斯基称为“很明智”,因为杜德利在篮网更衣室发挥了很大作用,而他本人是非常渴望为湖人效力的。

  “杜德利在很需要经验老将的湖人是有机会在关键时刻发挥影响力的。”沃神表示。

  在消息爆出后,不少篮网记者和球迷都在社交网络上感谢杜德利的贡献,也说明了他的人缘的确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