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拒酒后遭殴打 警方已锁定打人者全力查缉

2019-07-04 09:04:0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7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通报称,6月21日晚,受伤女子方某(22岁,寿县人)与朋友在九华山路某酒吧喝酒。22日3时30分,方某又随朋友以及在酒吧遇到朋友的熟人到附近烧烤店吃宵夜 。4时许,其朋友的熟人中一名男子向方某敬酒,方某予以拒绝,两人因此发生冲突,该男子当场动手殴打方某后逃离现场。警方已锁定打人男子系余某某(30岁,合肥市庐阳区人),现正全力查缉该男子。

e850352ac65c10380d1cafc02fe18116b17e8943.png

  6月26日晚,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6月22日晚,她的妹妹在安徽合肥一家烧烤店门口被打,是因为一男子拿一瓶啤酒要与女子喝酒遭到拒绝。7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通报称,打人者系女子朋友的熟人,警方已锁定打人男子,目前正全力查缉该男子,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有网友称,6月22日晚,在合肥包河区九华山路一家烧烤店门口,她的妹妹方女士在旁边打电话,等方女士打完电话回到饭桌上后,一名陌生男子拿了一整瓶啤酒想要和她喝酒。因方女士并不认识该男子所以拒绝,但反遭到男子的殴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