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世界女排总决赛南京开战 中国队将主要以替补阵容出战?

2019-07-04 09:14:4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timg.jpg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7月3至7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六支参赛队伍1日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和朱婷均未现身,中国队教练安家杰表示,中国队一直在根据队员的伤病情况调整人员,这次参赛的队员都是国内联赛表现比较优秀的球员,希望能通过比赛提升整个队伍的能力,也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参加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队伍包括意大利队、土耳其队、美国队、巴西队、波兰队和中国队,当日代表中国队参加发布会的是安家杰和刘晓彤。中国队主教练郎平的缺席也令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在记者提问环节“举手提问”:为什么郎平没有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