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泼水李彦宏者身份 泼水李彦宏男子照片个人资料微博

2019-07-04 09:3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泼水李彦宏者身份 泼水李彦宏男子照片个人资料微博

  四海网:在7月3日召开的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的创始人兼CEO李彦宏在介绍多项百度技术时,现场突发状况。一名带着胸卡的男子突然冲上台,向其头部到了一整瓶矿泉水,现场陷入数秒尴尬。随后,李彦宏机智用英文反驳:what’s your problem? 掩盖其几欲脱口而出的对泼水者全家的“问候”。(英文what’s“你有什么问题“听起来像是中文的某耳熟能详的关于母亲的“问候语”。)

  随后,此次“泼水事件”中的“胸卡男”的微博很快被网友扒出。此人是一位微博名“直男上树”的AI 从业人员。该“直男”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数天前就在微博上公布了成功购买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门票,并发表微博询问百度的AI助手小度:小度小度,如果我浇你老板李彦宏一脑袋水会有什么后果?上台前夕,更是Po出“作案工具”—— 整瓶“某宝”矿泉水的图片,并发博文称,准备上去了,并直播了整个泼水的过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