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琳否认哈利波特拍剧 拍剧报道纯属推测

2019-07-04 14:4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E415EF02EBF698B1396CBE15E92887F055CE2E72_w1280_h840.jpg

  《哈利波特》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华纳兄弟正在计划拍摄《哈利波特》电视剧。JK·罗琳方对此予以否认,罗琳的代理人称:“《哈利·波特》没有拍剧计划,任何此类报道都是纯推测。”

8396183D2A553D08FE4CAB63D212FE244431EAF2_w548_h408.png

  此前外媒报道《哈利波特》将拍电视剧

  本月2日,据外媒报道,根据他们的内部消息渠道,为了自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做准备,华纳正准备开拍一部《哈利波特》系列的电视剧集。根据报道,这部电视剧将是一部前传,故事将主要发生在霍格沃兹和欧洲地区,而且会有新的人物登场。报道中表示,现在电视剧的拍摄和制作还处于很早的阶段,没有定下任何具体的时间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