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波黑哪里适合度蜜月?到波黑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04 15:5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波黑想必大家对这个地方还不是很熟悉,其实这里有很多值得人们去欣赏的美景还有历史,对于新婚夫妻来说波黑是一个不错的度蜜月的地方,那么什么时候到波黑度蜜月最合适呢?到波黑度蜜月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8.jpg

  波黑哪里适合度蜜月

  1、巴尼亚卢卡

  巴尼亚卢卡,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西北部城市。在萨瓦河支流弗尔巴斯河左岸。目前是波黑的塞族共和国政府所在地。 该城于十五世纪见于史籍,有中世纪清真寺、土耳其要塞、罗马浴室等古迹。市郊有水电站和温泉

  2、亚伊采

  亚伊采(波斯尼亚语:Jajce、克罗地亚语:Jajce、塞尔维亚语:Јајце)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纳的城市。位于波黑的中部,在波黑的两个组成部份中,亚伊采属波斯尼亚人和克罗地亚人为主体的波斯尼亚与黑塞哥维纳联邦。亚伊采位于连接巴尼亚卢卡、姆尔科尼奇格勒、下瓦库夫道路的交点,也是普利瓦河和弗尔巴斯河的交汇处。

  3、特拉夫尼克

  特拉夫尼克(波斯尼亚语:Travnik、克罗地亚语:Travnik、塞尔维亚语:Травник)是位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纳中部的城市,目前有约27,000人口,整个行政区的人口接近70,000人。在1697年至1850年期间,特拉夫尼克是波斯尼亚的首府,也因此拥有众多的文化遗产,特拉夫尼克在这段期间急速发展。波黑战争期间,有许多难民逃至特拉夫尼克,和当地居民发生冲突。特拉夫尼克的旧市区是重要的文化遗产。市内也有博物馆等文化设施。特拉夫尼克附近多是山区。波斯尼亚人是这里最主要的居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