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些食物可以促进减肥?肥胖对人体有什么伤害

2019-07-04 17:3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想要安全又健康的减肥,首先就是要改变我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然后选择合理的饮食方法,以及选择健康的食品,这样才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促进减肥呢?哪些食物是最容易长胖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899420.jpg

  哪些零食容易发胖

  1、发胖零食之罐装花生

  那些花生坚果类的罐装食品,很容易就吃完,有的更是经过了一些加工程序增加了调味料,例如盐巴或者糖等热量,吃上十颗花生就相当于吃了半碗白米饭。所以,建议每天食用量最好不要超过10颗。

  2、发胖零食之椒盐饼干

  虽然椒盐饼干吃起来清脆爽口,也常常让人吃了就停不了扣,要知道10个脆饼就含有热量200大卡。加上不少的盐分,让你不知不觉的摄入过多的钠,也容易造成浮肿。

  3、发胖零食之巧克力棒

  一根巧克力棒差不多就有250大卡热量,所以,还是少吃巧克力棒这种零食吧。当然,除了巧克力棒,巧克力或含巧克力的零食,如巧克力甜点、巧克力饼干等也要少吃。你可以选择热量较低、同样具有饱腹感的小零食,这样能防止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发胖。

  4、发胖零食之西瓜子或葵花子

  逢年过节家里人唠家常时瓜子这类坚果总是标配,西瓜子、葵花子看起来小小的一粒,可脂肪和热量可是很高的。一般来说,西瓜子含532大卡/100克,葵花子606大卡/100克。而吃完后,你花1个多小时的运动才能把吃进去的100可瓜子的热量消耗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