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怎么去小胡子!去除小胡子的技巧

2019-07-05 09:0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美美的,但是嘴唇上的一圈小胡子却非常的影响美观,那么有没有快速去除小胡子的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498 (1).jpg

  方法一:唇毛漂白法

  黑色的汗毛生长在唇部周边特别地显眼,严重影响到了颜值。其实,让它看着不那么地碍眼,就可以有效解决问题了。有唇毛的女生,可以使用安全、刺激性小的漂胡剂,将胡子的颜色变浅之后,也就不会那么地碍事了。

  方法二:用小镊子拔除

  唇边的汗毛还比较少的时候,可以使用小镊子将唇部周边的汗毛一根根地拔除,等到全部清理完了之后,再使用有收敛、消炎功效的爽肤水来拍打肌肤。这样唇部周边的肌肤就可以变得清爽而干净了。

  方法三:使用面部脱毛膏

  针对面部肌肤而设计的脱毛膏,它的成分会要温和一些,对肌肤的刺激损伤也会要更小。按照说明使用,将面部脱毛膏直接涂抹在有唇毛的地方后,也可以起到清除唇毛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