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高腰短裤可以怎么搭配?女生高腰短裤搭配技巧

2019-07-05 09:1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炎热的夏季短裤,短裙成了女孩子们的标配,穿起来凉快舒适又尽显大长腿,但是对于身高不是很高的妹子们来说,一条高腰短裤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那么高腰短裤配什么衣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7013.jpg

  推荐搭配一:一字肩印花雪纺衫

  轻盈材质的雪纺衫能传递出一股清凉舒适感。为闷热的夏季带来了凉凉的气息。一字肩的设计更是让人感觉十分舒爽清新。碎花式样的图案,清新、甜美又唯美。夏季的一阵微风吹过,雪纺衫就可以随风舞动,让你整个人都可以拥有灵动而又飘逸的仙女气息。搭配上高腰的牛仔裤,轻轻地将雪纺衫的下摆扎进裤子中,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哦!

  推荐搭配二:简约白色衬衫

  夏季的服装搭配,遵循减法的原则,越简单反而越来创造出一种简约大气的高级风范。休闲款式的白色衬衫,纯净、清新而又清爽干净,满满都是青春的少女气息。搭配上高腰的牛仔短裤,不仅画面所搭配出的颜色会分外干净和谐,也能给人如绿茶一般清新舒适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