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生穿红色鞋子怎么搭配衣服?红色鞋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2019-07-05 09:4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平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双鞋子,它们的颜色、用途各有不同。近些年来红色渐渐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潮流颜色,很多的鞋子也都是红色的。那么夏季男士穿红色鞋子应该怎么搭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男生穿红鞋怎么配衣服

  首先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要选用红色的鞋子,白色的话不耐脏,黑色的话太暗不时尚,然而红色既耐脏又现时尚,所以重外观上来说红色很适合男士。那么重传统上来说,红色可以带来好运,大吉大利是吧。先看看第一种搭配吧,大家都知道近年来比较流行”一点亮“的特色,全身只要一点亮色凸显出来就够了,所以我们要选择较淡色调的衣服和裤子来进行搭配,把红色的鞋子彰显出来就可以了。推荐穿白色T恤加上牛仔长裤,看上去比较时尚整洁。

  那么第二种搭配呢就是,如果你觉得男生红色鞋子比较显眼,想让这双红色的鞋子作为陪衬的话,那你就要穿一些比红色更抢眼的服饰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有纹路的服饰,因为纹路看上去比纯色更抢眼的,比如豹纹、鳄鱼纹之类的,这样就能闭去红色鞋子的锋芒了。

  第三种就是选择修身的紧身裤与男生红色鞋子搭配,或者是采用荧光色的裤子,这种类型的男生红色鞋子搭配效果实非常时尚的。所以建议男士如果喜欢穿红色鞋子的话要穿紧身一点的裤子才能凸显时尚。

  红鞋子穿什么衣服好看

  红色的鞋子上身可以配白色T恤加土黄色皮外套加藏黑色牛仔裤,很酷的啦!其实配发有很多啦,上身还可以配浅粉红色衬衣或者T恤,深红色皮外套,不管是同色系还是补色系配上各有各的味道。

  如果你是很时尚的潮人。当然不会别扭了,现在很有男生都喜欢穿的很新鲜的,但有些看起来很乱,让人看着不舒服,但是红色鞋子我想不还可以,上面就不要配艳的颜色了。上身就黑白混搭吧,应该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