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马云为什么请中国女足吃饭

2019-07-05 10:2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马云为什么请中国女足吃饭

  四海网:7月4日,马云专门在杭州西溪园区宴请了中国女足全队。从网络上照片来看,包括王霜、吴海燕、李影、彭诗梦、王珊珊在内的女足国家队队员悉数到场,此外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也陪同出席晚宴。

  据悉,马云此次亲自迎接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展现出了十足的亲和力。与女足姑娘们侃侃而谈的他,甚至让姑娘们笑容满面、频频鼓掌。

  值得注意的是,在马云本次夜宴女足的嘉宾中,并没有见到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的身影。据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确实没有在本次邀请之列。看到马云这一值得玩味的细节后,不少网友调侃道:“这是要换教练节奏?”;“马爸爸是个明白人!”

  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对中国女足展现出足够的关注了。早在去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之后,马云就特意去现场为中国女足加油打气。虽然中国女足最终遗憾输给日本女足屈居亚军,但是马云依然在赛后为中国女足姑娘们送上了蛋糕鼓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