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摘大运会首金 吴春婷和宋首霖分一二名挺近决赛

2019-07-05 10:37:1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客户端

  QQ��ͼ20190705103703.jpg

       意大利那不勒斯7月4日电(记者周畅、公兵、刘旸)首金诞生!当地时间4日,在跳水女子1米板项目决赛中,随着中国跳水队员宋首霖最后一轮的精彩一跳,跳水队摘得中国代表团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这也是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

  在前一日的预赛中,中国跳水女队吴春婷和宋首霖分别以第一第二的成绩挺进决赛。4日午间,通过决赛的5轮比拼,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宋首霖和广州体育学院的吴春婷,分别以总分258.35分和256.30分,包揽跳水女子1米板项目的金牌和银牌,拿下“开门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