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球赛现惊人一幕 男子用儿子砸球迷

2019-07-05 11:1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5437142365065712510.gif

日球赛现惊人一幕 男子用儿子砸球迷

  四海网:据英国《地铁报》4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间,日本举行职业棒球赛,“阪神虎”“横滨湾星”两大棒球队对阵。比赛期间,一名身着“阪神虎”球衣的男子途径看台过道时,突然将怀中的儿子当成“武器”,朝另一名球迷的脸上丢去。

  视频显示,由于力度过大,孩子的身体不仅拦腰向下坠,甚至险些从男子的怀中滑出。男子突然而来的怒火据称是因自己支持的队伍以“4比0”的分数落后。

  场内安全人员试图阻止男子与粉丝之间的冲突。目前尚不知晓警方是否对男子采取进一步措施,但社交平台上有网友透露,男子已被警方逮捕。不少网友对这名男子的行为感到愤怒,并称其为“可怕的养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