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产妇可以吃樱桃吗?吃樱桃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05 11:2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樱桃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水果,樱桃口感酸酸甜甜并且富含多种营养!但是好吃的樱桃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的,那么樱桃产妇可以吃吗?产妇吃樱桃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3.jpg

  产妇能吃樱桃吗

  产妇能吃樱桃。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含铁量居于水果的首位,其中每百克的樱桃中含有的铁量都会多达59毫克,维生素A的含量也比葡萄、苹果、橘子的要高出4-5倍。此外,樱桃中还含有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这些都是手术后气血流失严重的月妈咪急需补充的营养元素。

  产妇吃樱桃有什么好处

  樱桃性温热,具有补中益气的功效,能有效祛风除湿,对产妇坐月子期间预防风寒入侵有良效。常食樱桃还能补充月妈妈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产后贫血,又可增强体质。

  樱桃能美容肌肤。剖腹产后可以用樱桃汁擦洗面部和腹部妊娠纹,还对产后美容养颜有奇效,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有效消除产后黄褐斑、妊娠纹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