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温州失踪消防员遗体被找到 因救援群众被山洪冲走

2019-07-05 14:10:36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都市报

5d6034a85edf8db13e73be1397fac951574e7443.jpeg

  当晚,周锦勇与同事救援被困人员现场。

  因参与救援任务被山洪冲走的浙江温州消防员周锦勇至今已失联超过30小时。7月5日上午,南都记者从浙江温州鹿城区山福镇政府获悉,当日早间6时许,当地村干部在周锦勇失踪地下游、山福镇潮埠自然村与朱下自然村交界水域附近的河道中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救援队伍赶到现场后,经确认,该名男子就是因救人落水失联的山福专职消防队一班班长周锦勇。

4034970a304e251f6b14d6ee395fdd127e3e5327.jpeg

  周锦勇

  南都此前报道,7月3日傍晚,鹿城区山福镇茅垟自然村受暴雨侵袭,山洪暴涨,15名企业员工结队游玩时突遇溪水涨高,被困山中。鹿城消防接群众报警,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救援。至4日凌晨0:44分,15名被困人员全部被安全救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