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何猷君奚梦瑶证件照 明年举办婚礼

2019-07-05 15:3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4d7f1710e72e0743e5168f6e3e89955d.jpg

何猷君奚梦瑶证件照 明年举办婚礼

  四海网:7月4日,奚梦瑶在微博晒出与何猷君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随后,何猷君也在微博晒出两人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左边这个人才有眼光。”证件照中,两人十指紧扣,默契比心,恩爱非常。新浪娱乐就此致电双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是领证啦,明年办婚礼。”

  据悉,5月13日,何猷君成功求婚奚梦瑶。此前,奚梦瑶曾在微博分享了现场照片,并发文:“未来有你,请多关照”。稍后,何猷君转发并甜蜜回应,称:“未来有你,请多关照。”照片中,何猷君一身白色西装,单膝下跪求婚,奚梦瑶身穿粉色连衣裙,一脸幸福的娇羞,在粉色背景墙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