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当街砍快递员 妻子与快递员有染

2019-07-05 16:1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当街砍快递员 妻子与快递员有染

  四海网:7月3日消息,90后男子徐某驾车上班时,发现车内凌乱不堪,随后查看行车记录仪,竟发现妻子与一名52岁的快递员有不正当关系,恼羞成怒的徐某持刀将快递员刺死。今年4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日前,该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徐某犯故意*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庭审现场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徐某与马某系夫妻关系。2018年10月20日晚,徐某下班回家后马某将车钥匙拿走并驾驶轿车外出。次日上午7时许,徐某驾车上班时发现车内凌乱不堪,认为马某与他人在车内见面且有不正当关系。徐某回家对马某进行逼问,得知马某与被害人沈某某有不正当关系且在车上见面。徐某情绪激动,从家中拿了一把切肉的长刀欲找沈某某实施报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