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手机支付盗刷 两中国嫌疑人被捕

2019-07-05 17:47:5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

3e6f-hzmafvm3254386.jpg

  北京时间5日消息,日本7-11便利店的母公司7&I控股周四表示,该公司的手机支付服务被非法登陆,可能有约900个账户被盗刷,损失金额达5500万日元(截至4日早上6点)。

  7&I控股于7月1日推出手机支付服务“7Pay”,可以日本全部约2.1万家7-11便利店内使用,目前注册用户达到150万人左右。

  但该公司7月2日就接到用户反映被盗刷,经调查后,于3日发现存在非法利用的情况,暂停了信用卡银行卡的充值,4日停止接受门店和ATM的现金充值及新用户注册。

  据悉,在7-11门店,有人大量购买容易变卖的香烟,购买金额超过10万日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