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来十年全球最富国家排名 全球私人财富总额将达291万亿美元

2019-07-08 08:21:2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美股

  亚当斯密在《国富论》中说过,“哪里有巨大的财富,哪里就有巨大的不平等。”正如家庭财富分配存在不平等一样,各国在国际舞台上所持有的财富也存在着相当大的差异。

  此前,New World Wealth发布了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Global Wealth Migration Review),报告考察了全球最富有的10个国家以及2008年至2018年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的变化进行了预测。

  报告显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私人财富一直在稳步增长。事实上,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到了204万亿美元,相比10年前增长了26%。

  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是目前世界上私人财富最多的国家,加起来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74%。

0f4a-hxntqyy7026588.png

  2018年国家财富排名

  New World Wealth预计,受亚洲强劲增长的推动,到202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将达到291万亿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