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箭有意交易得到威少 寻找符合雷霆需求的第三方具有挑战性

2019-07-08 08:28:32来源:四海网综合nba广角

20190708072255_03db38acd7eb18bcb7dda156a14a74fa_1.jpeg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消息源称,这笔交易谈判将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火箭队需要寻找符合雷霆队需求的第三方球队,以及执行复杂的三方交易,所以具备一定的挑战性。

  据悉,尽管克里斯-保罗的合同和威少的完美匹配,但CP3并不一定会是其中的交易筹码。保罗现有合同还剩3年1.25亿美元,威少目前还剩4年1.71亿美元,其中22-23赛季为球员选项。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今夏一直在积极探索交易,但他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下赛季一定会回归火箭队阵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