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穿牛仔裤应该怎么搭配?这么穿最好看

2019-07-08 08:5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你还在为穿什么而发愁吗?不如换上一条经典百搭的牛仔裤吧,好看又凉爽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438.jpg

  搭配一:超短牛仔裤+吊带

  显瘦指数:★★★★★

  显瘦亮点:超短牛仔裤因为超短会让女生的大白腿一显瘦,二均衡了身材比例,上衣搭配一件吊带,能够很好的与下身的节奏互相搭配起来,干净又干练,更是让你年轻了许多。2二十多岁的女生这样搭配可以更成熟稳重,三十的女性这样穿就可以显年轻几岁。在炎热的夏季不仅能够吸睛还能够散热,这时候再搭配一定鸭舌帽,就显得更加时尚,还等什么,仙女们还不赶紧穿起来!

  搭配二:高腰紧身牛仔裤+收腰上衣

  显瘦指数:★★★★★

  显瘦亮点:牛仔裤一直给人一种比较潇洒的感觉,而且行动起来也比穿裙子方便一些,特别有着随心自在的感觉,通过好的搭配不仅可以显自己的腿细,还能更显自己的长腿。对于身材比例比较匀称的小仙女来说,想要让自己的大腿能够更加均匀,最好还能够看起来更瘦,那么,本来就不胖,我们就可以通过拉长腰部曲线,把视觉中心点给它提高,一条高腰的紧身牛仔裤加上一件收腰短上衣,瞬间给人眼前一亮,简简单单就打造出胸部以下就都是腿事实,鞋子配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青春时尚又充满活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