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昕4-1战胜马龙男单封王 时隔3年战胜国乒队长赛事回顾

2019-07-08 09:05: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85b8-hzmafvn2632908.jpg

  韩乒赛许昕4-1马龙夺冠

  7月7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男单决赛,许昕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四局,4-1击败马龙,获得冠军。

  马龙和许昕是在今天上午分别战胜了韩国选手郑荣植和王楚钦之后会师决赛的,两人此前多次交手,本场比赛也是一场“秦门”师兄弟之间的对话。

  首局,马龙11-7先声夺人。随后两局许昕11-6和11-9拿下,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许昕开局5-1领先,随后又以8-3领先,马龙连得3分,追到6-8,许昕叫暂停。暂停回来,许昕连得2分,10-6领先拿到局点,随后双方各得1分,许昕11-7再下一局。许昕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许昕开局6-2领先,马龙连追2分后,许昕又上手,8-4领先,各得1分之后,比分来到9-5,多拍相持拿下之后,马龙追到6-9,此后又是各取1分,许昕10-7,拿到赛点。许昕回球出界,马龙救回一个赛点。不过随后许昕还是11-8结束了整场比赛。这样许昕就以大比分4-1战胜了马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全场比赛用时48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