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击败荷兰卫冕 历史上第四次夺冠

2019-07-08 09:19: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够力足球

4640-hzmafvn3049490.jpg

  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以2-0击败荷兰队,连续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历史上第四次夺冠。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僵局被打破,裁判在观看VAR后判定斯蒂芬妮·范德赫拉赫特在禁区内对亚历克斯·摩根犯规,美国队长梅根·拉皮诺主罚点球命中。

1e85-hzmafvn3049525.jpg

  罗斯·拉维尔随后再进一球,帮助美国队继续前进,而阿丽莎·内赫尔则在这场胜利中保持了零失球。

  这场胜利见证了埃利斯的球队在1991年和1999年的基础上,成功卫冕了2015年的世界杯冠军。

  自1991年女足世界杯举办以来,她们的四次夺冠是最多的,德国以两次夺冠紧随其后。

  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和欧洲冠军球队之间的一场身体对抗中,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进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荷兰队门将萨里·范·维内达尔的努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