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锯刻美第一夫人 灵魂画手画风堪称泥石流

2019-07-08 09:2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锯刻美第一夫人 灵魂画手画风堪称泥石流

  四海网:据英国《卫报》7月5日报道,一座属于美国现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雕像在她儿时的故乡落成,但当地居民对这个雕像普遍不太满意。

  梅拉尼娅·特朗普在南斯拉夫(现属斯洛文尼亚)的塞夫尼察(Sevnica)镇长大,并在之后移民美国。

  《卫报》称,自2017年梅拉尼娅正式成为美国第一夫人以来,这个“沉睡的小镇”在好奇游客和记者们的推动下已经成了热门景点。依靠推出以梅拉尼娅为特色的食品和商品,或是充当梅拉尼娅故居的导游,不少当地人都获得了额外的收入。

  梅拉尼娅的雕像坐落于塞夫尼察镇郊外,是39岁的美国观念艺术家布拉德·唐尼(Brad Downey)的作品。

  唐尼称,这是全世界第一座献给梅拉尼娅·特朗普的纪念雕像。而这座雕像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实际上是用一棵活着的椴树树干雕刻完成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