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珍珠粉有什么用?内服、外敷都可以

2019-07-08 09:27: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是一种天然的物质,我们平时常见的有各种珍珠饰品非常的美,但是珍珠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珍珠磨粉后可以制作各种养生、护肤的营养品,那么珍珠粉有哪些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jpg

  一、产品类别

  1.珍珠粉粉末,功效是美白亮肤、缓解便秘,紧致我们的皮肤缓解衰老。

  2.水溶性珍珠粉胶囊,因为变成胶囊,珍珠的本身物理性质已经转化,主要以补充微量元素为主。

  3珍珠粉与其他原材料进行搭配,根据使用者不同的自身需求产生不同的效果,更加的人性化,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二、内服功效

  1.延缓衰老

  我们随着年龄的变大,细胞的营养物质开始流失,特别是在25岁之后,人体胶原蛋白也逐渐流失,日常珍珠粉粉的食用,在很大程度上有效的缓解我们肌肤的衰老速度,能否在我们抗老大作战的计划里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

  2.止血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不可避免的小意外给自己带来损伤,磕着碰着,擦伤、撞伤、烫伤等等,我们如果使用珍珠粉可以达到快速消炎,止血,我们的伤口痊愈的也会更快。正是可以有止血的功效,所以女性在月经期间切勿食用珍珠粉。

  3.促进吸收

  珍珠钙在胃酸胃酶的作用下促使珍珠钙容易被人体吸收,特别是超细粉。所以适度服用可以促进我们身体中钙的吸收,女性钙量的流失还是很迅速的,日常的服用可以适当的补充我们生理需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