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梦卫冕女单冠军4:1击败丁宁 女双后再登顶女单成就双冠王

2019-07-08 10:03:2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今天下午,2018年韩国公开赛女单决赛展开角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以4:1击败丁宁夺冠,继女双后再登顶女单成就双冠王。这也是陈梦本赛季获得的第三个巡回赛女单冠军。而丁宁的冠军荒则延续近11个月。

W020190708265285463427.jpg

  陈梦战胜丁宁夺得女单冠军后表示,今天前三局是控制住了节奏和局面,整体思路很清晰。2019韩国公开赛这站比赛还是有收获的,之前打这种比较滑的球台不是很有优势,去年在这里决赛输了,但是这次训练的东西都打出来了。接下来要好好准备澳洲站比赛,之后一站一站打吧。

  比赛回顾

  首局陈梦进入状态更快,丁宁有些慢热,陈梦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中局后拉开比分,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陈梦又很快大比分领先,丁宁虽然在中局阶段力争追分,但陈梦后程再度发力,以11-6再赢一局。

  第三局陈梦优势依旧,打的愈发主动,丁宁整体失误偏多,始终对不上节奏,陈梦相持中占据绝对上风,以11-5轻松又胜,3-0遥遥领先。第四局丁宁没有退路,加强搏杀拼劲更足,陈梦三局在握打的有些保守,丁宁逐渐起势以11-7扳回一局。

  第五局丁宁开局延续好的表现,上来4-2领先,但陈梦顶住对手的三板斧后,扛住进攻连抓反击,相持中转被动为主动,连续拿分7-4反超。丁宁暂停后连续追分,陈梦8-6时也请求暂停。丁宁顽强追到9平,陈梦中路抢拉得手10-9获得赛点。随着丁宁回球下网,陈梦11-9获胜总比分4-1结束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