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钻戒应该怎么保养?钻戒清洗方法

2019-07-08 10:2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钻戒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奢侈品,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依旧挡不住人们对钻戒的喜爱程度,那么真金白银买来的钻戒一定要好好保存,那么钻戒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574.jpg

  钻戒怎样保养

  1、钻戒平时要经常保养

  用稀释过的洗洁精将钻戒先泡在里面约10分钟,用软毛牙刷一下,再过一遍清水,最后拿干净的纸巾将水分吸干就可以了。

  2、避免摩擦

  钻戒虽然是贵金属材质,但是如果随意将钻戒跟其他物品。例如:钥匙、手表,放入抽屉或皮包中都会造成彼此相摩擦而产生损伤及刮伤。

  3、适时取下,就是保养

  做事的时候尽量把钻戒摘下来,例如,运动时、做家事时、洗车…等等。日积月累的对钻戒造成伤害,应避免钻戒跟其他物体碰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