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搭摩的被杀害 网友现身说法摩的到底有多危险

2019-07-08 10:43:1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7月6日,广东惠州大亚湾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乘坐载客摩托车后失去联系。

201907071418512263-680x412.png

  今日中午,@平安惠州通报案件:

  当日晚22时30分许,民警在大亚湾西区茶山村辖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载客摩托车司机廖某(男,28岁,重庆市人)。廖某对杀害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指认,发现死者沈某尸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此前报道

  7月6日中午12时许,沈某在惠州市惠阳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七路交交汇处,搭乘一辆摩的去上班,当时有同事看着她上了摩托车,之后一直与同事聊微信。下午三点多,沈某突然发微信向同事求救、并叫她报警,之后失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