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正非给天才高酬 计划三五年内公司大换血

2019-07-08 10:44: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正非给天才高酬 计划三五年内公司大换血

  四海网:7月5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一篇任正非 6 月 24 日接受英国媒体《金融时报》采访时的纪要。

  任正非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华为今年挖了一批少年天才进来,薪酬定得比谷歌还高。华为有一个考试系统,有大量的考试题目,首先要通过考试,才有面试机会。如果在世界计算机竞赛拿了金牌,工资可能是通常入职水平的 5 倍、 6 倍。

  同时,任正非称,中国参加国际大赛的人数还是太少,国家应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国际竞赛,国际竞赛有一定的规则,而且有非常严格的教练,对能力测试有好处的,对促进教学也有好处的。

  此外,任正非还表示,这些天才少年国内外都有,但是公司原则上不招美国人。只要有美国的身份、有绿卡、有美国永久居住权,就可能有美国成分,就要接受长臂管辖。

  任正非称,美国这个国家的实力不是土地,是人才。我们向美国学习什么?吸引人才。未来会有非常多的优秀人才进华为来。

  6 月 27 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篇名为《任总在EMT< 20 分钟>的讲话》的邮件。邮件显示,华为今年将从全世界招收20- 30 名天才少年。明年还计划招进200- 300 名。任正非解释称:“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未来3- 5 年,相信我们公司会焕然一新,全部‘换枪换炮’,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靠的是你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