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木兰真人版预告 刘亦菲妆容引热议

2019-07-08 10:5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c26f56de-8a00-4371-8673-bb777a9ff6f0.jpg

  电影《花木兰》正式公布首款预告,该电影由刘亦菲、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众星主演,刘亦菲饰演了迪士尼史上首位真人亚裔公主。该片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影片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预告片中场景大气,画面精致,刘亦菲身穿一袭红衣提剑骑马飞奔,在战场上奋勇杀敌,动作干净利落霸气十足,网友看过预告片后纷纷夸赞刘亦菲的打戏精彩抢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