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烈音或将被判刑5年 拍个综艺被判五年太悲剧

2019-07-08 11:1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烈音或将被判刑5年 拍个综艺被判五年太悲剧

  四海网:韩国SBS电视台《丛林的法则》节目因在泰国捕食濒危保护动物而引发争议,对此韩国网民在青瓦台发起请愿,要求政府追究节目组的法律责任。

  上个月29日播出的《丛林的法则》节目中,出演节目的女艺人李烈音潜水捕捉被泰国政府列为濒危保护动物的库氏砗磲并与其他人分食。根据泰国当地法律,捕捉库氏砗磲将被处以最高2万泰铢的罚款或是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在这期节目引发争议后,SBS电视台公开道歉,表示今后制作节目时将加倍注意,不过泰国国立公园回应称,需要对此事负责的是亲手捕获保护动物的李烈音。

  对于《丛林的法则》节目组在泰国捕食濒危保护动物一事,近日有网民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称此事全是因节目组的疏忽大意而引发,李烈音本人没有任何责任,希望政府能够出面帮助李烈音并且让《丛林的法则》节目组为此事负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