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总共多少集 长安十二时辰有第二季吗

2019-07-08 11:43: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安十二时辰总共多少集 长安十二时辰有第二季吗

  四海网:近日,广电公布了一批电视剧集数变更,网友发现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从原来的60集居然变更到26集。这幅度也太大了吧!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来看看。

  长安十二时辰60集怎么变成了26集

  今天,广电公布了一批电视剧集数变更,2019年热门的剧集如《九州缥缈录》、《狼殿下》、《绝代双骄》等多部剧集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变动,但大部分都变动不大,基本上都是增加了一到两集,但在这个名单中,由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遭遇大缩水,原本60集的剧情突然被删减至26集,这幅度之大简直是砍了一部剧。

  消息出来后,不少网友觉得不可思议,难道是《长安十二时辰》注水太严重,被删了很多剧情?也有网友评价说26集的话应该是精品,毕竟太长的剧也没什么耐心追。看到偶像的剧被删减那么多,粉丝在担心之余,也猜测可能这部剧被拆分成了几部,分批上线。但究竟真相如何,截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

  不过,这部剧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了。在曝出戏份被大幅度删减之前,《长安十二时辰》还遭遇了定档被撤的事件,原本敲定2018年年底播出,却因为种种原因被延迟到2019年,具体的播出时间到现在都还没有公布,现在结合被广电曝出的删减明细,估计延迟播出也与剧情的内容有一些关系了。

  《长安十二时辰》自开拍前,就自带高流量和关注度,虽然其延迟播出,但依旧有不少粉丝和观众表示期待,在评论区留言“好饭不怕等”。这部剧改编自着名作家马伯骞的代表作之一《长安》,是描述大唐的作品中最具有标杆气质的一部作品,书粉的数量非常庞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