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中魏无羡摘掉蓝忘机抹额是第几集?有什么含义

2019-07-08 11:4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情令》正在热播当中,剧中肖战、王一博、宣璐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一经播出就收获了大波的好评,但是很多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蓝忘机头上一直带着一个抹额,很多人不明白究竟是什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18.jpg

  陈情令魏无羡摘掉了蓝忘机的抹额是第几集:

  第13集。

  魏无羡为了蓝忘机绑伤口摘掉了他的抹额,其实这也不是魏无羡第一次摘蓝忘机的抹额了,小说中魏无羡可是对蓝忘机的抹额下了好几次手呢。

  王灵娇一直对美貌的绵绵心存记恨,趁着大家一片混乱,她便想用烧得滚烫的铁来伤害绵绵,魏无羡看见这一幕,急忙出手相救,不过他的胸口被铁烙伤了。

  温晁带着王灵娇和温情等人赶紧撤退,他还不顾温情的阻拦,卑鄙的割断了逃生的绳索,用石头堵住了出口,不打算让魏无羡等人活着出来。

  正当众人一筹莫展之际,蓝忘机察觉到潭水里有枫叶,洞内却没有枫树,说明这叶子是从外面进来的,潭底很有可能存在出口,与外界的溪水相通。

  于是,魏无羡扔出火把,吸引巨龟注意,江澄趁此机会潜入潭底,终于发现潭底果然有能容纳五六个人进出的出口。

  魏无羡让大家迅速跟随江澄逃生,自己留下来垫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