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结局是什么 长安十二时辰原著小说结局

2019-07-08 11:4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6252065361146742613.jpg

长安十二时辰结局是什么 长安十二时辰原著小说结局

  四海网:《长安十二时辰》李泌和张小敬联手化解了突厥狼卫制定的阙勒霍多计划,拯救了当朝天子。后来李泌辞官归隐山林,没几年朝中发生内乱,太子李亨独立称皇,李泌曾几次出山襄助李亨,之后再无音讯。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靖安司主脑李泌与囚犯张小敬联手阻止突厥狼卫企图覆灭长安,借机颠覆大唐的故事。

  李泌是靖安司的实际掌权人,拥有着与他年纪不相符的犀利,他看似清高孤傲,但实则有血有肉,他一心拥护着太子,是剧中一个正面角色。 长安十二时辰龙波结局 长安十二时辰中龙波的真实名字叫萧规,他是张小敬曾经的战友。小说中龙波在最后的结局中死了,死在了张小敬的面前。 龙波其实是小说中最大的反派,不管是小说中还是电视剧中戏份都不少,当龙波还叫萧规的时候,他也是一名保家卫国的战士,和张小敬一起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保家卫国,随时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但是当他们从战场上回到家乡的时候,迎来的却并不是善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