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胜土耳其获铜牌 为奥运资格赛奠定心理优势

2019-07-08 14:1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46e2-hzmafvn4160506.jpg

  中国女排

  昨天,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收官日的较量在南京打响,以“二线”阵容为主打的中国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中迎战全主力亮相的土耳其队,最终以3:1(25:23、25:15、20:25、25:21)复仇对手,最终以2胜2负的战绩收获本次赛事铜牌,并连续两年在世界联赛总决赛中跻身三甲。

  中国队曾在总决赛首场较量中以1:3输给土耳其,本场争夺,队伍在副攻线和自由人位置做出了调整,由郑益昕携手杨涵玉联袂副攻,自由人以林莉为主打,主攻为刘晓彤和刘晏含、接应龚翔宇,姚迪仍被委以二传重任。首局比赛,双方争夺较为激烈,土耳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领先。随后,中国队由王媛媛换下杨涵玉,土耳其连续3次进攻受挫令中国队反超。双方僵持到21平,局末阶段,中国队把握关键分能力更胜一筹,龚翔宇发挥稳定,连续命中得分,助本队以25:23拿下首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