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蜂蜜酸奶面膜怎么制作?有什么作用

2019-07-08 14:3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酸奶和蜂蜜都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饮品,但是对于这两种的作用却远远不止只有填饱肚子的作用,那么还有什么作用呢?其实蜂蜜和酸奶还可以用来制作面膜,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蜂蜜酸奶面膜应该怎么制作吧

1558667254 (1).jpg

  准备材料:蜂蜜、酸奶、勺子、小碗、面膜刷

  制作方法:首先将准备好的小碗和勺子都清洗干净,然后将酸奶倒入小碗中,只用带入适当的量就可以了,然后用勺子取一勺蜂蜜加入到小碗中,然后用勺子将蜂蜜和酸奶充分搅拌,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了。然后用面膜刷蘸取酸奶蜂蜜涂抹在脸上,等待1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将脸上的酸奶蜂蜜洗掉了。

  面膜功效:酸奶蜂蜜面膜能够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美白肌肤、还有清洁毛孔的作用,经常敷皮肤会变白很多,而且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很多。

  面膜使用注意事项:

  1、面膜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不能够太长,不然会因为停留时间过长而导致皮肤分泌油脂冒痘痘,而且还会因为酸奶变干了之后带走皮肤中原本的水分。

  2、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将脸部清洗干净,有残留的话可能会滋生细菌,导致长暗疮。

  3、清洗完脸部之后一定要进行后续护肤,这样效果会更好。

  4、酸奶蜂蜜面膜一周只能够使用2-3次,使用太过频繁会让皮肤变敏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