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搏斗80分钟钓起巨鱼 重达201斤打破世界纪录

2019-07-08 14:4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搏斗80分钟钓起巨鱼 重达201斤打破世界纪录

  四海网: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现年42岁的约翰•哈维(John Harvey)在泰国南部与一只约105公斤重的巨型鲤鱼搏斗近80分钟,成功将其捕获,打破了世界纪录。在其他两位垂钓者的帮助下,三人合力将巨型鲤鱼举起拍了合照。哈维捕获的这只巨型鲤鱼要比前世界纪录的暹罗鲤鱼重10磅(约 4.5公斤)。

  42岁的约翰·哈维来自英国德文郡比德福德附近的韦斯特利,是一名地产商。在过去的14年里,他和33岁的女友珍妮·贾库姆考住在泰国的芭堤雅。约翰3岁时就开始钓鱼,曾经创下过钓上最大暹罗鲤鱼的世界纪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