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糕是哪里的特产?黄金糕好吃吗

2019-07-08 14:5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小吃开始走进我们的视线,传统的米饭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味蕾,在很多地方人们的饭桌上都会摆上一些糕点,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黄金糕了,那么黄金糕是哪里的特产呢?黄金糕好吃吗

19.jpg

  黄金糕好吃吗:

  因人而异。

  黄金糕是否好吃需要因人而异,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喜好和味觉都不一样。从而对黄金糕的品味也不一样。

  有些人觉得黄金糕是很好吃的,口感香糯柔润,不管是蒸着吃还是炸着吃都很爱吃,并且还经常作为饭后甜点,甚至有的人把黄金糕当成是主食。而有些人觉得黄金糕并不好吃,不管你摆多少到对方面前,她还是不怎么吃。因此,需要因人而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