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沙特取消波音订单 总价59亿美金

2019-07-08 14:5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沙特取消波音订单 总价59亿美金

  四海网:据路透社消息,沙特廉航Flyadeal当地时间周日(7日)表示,该航司不会继续履行此前订购30架波音737MAX客机的承诺,而是选择其母公司沙特阿拉伯航空(Saudi Arabian Airlines)订购的30架空客A320neo。据悉,Flyadeal也是与波音有订单的航空公司中第一个取消737MAX订单的客户。

  波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Flyadeal的时间要求,我们理解他们取消737MAX订单的做法。”波音此前表示,其原本与Flyadeal的合同中,还包括后者购买20架737MAX的额外选项,总合同(30架737MAX)按标价计算总价值为59亿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