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游泳队世锦赛名单一览 孙杨以绝对核心领衔最强43人组

2019-07-08 14:52:21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f066a9ce-c50f-4bbb-b795-e2eb156d8d3d.jpg

  泳队世锦赛名单

  2019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举行。其中,游泳项目将在7月21日-28日举行。北京时间7月8日,中国游泳队公布了2019年世锦赛名单,奥运冠军、七朝元老孙杨领衔国内最强43人,徐嘉余、汪顺、叶诗文、傅园慧、刘湘、王简嘉禾、李冰洁等名将悉数在列。

  经过全国游泳冠军赛、夏季游泳锦标赛等一系列达标赛事综合考量,中国游泳队确定了出战韩国光州世锦赛的43人大名单,其中男子运动员20人,女子运动员23人,奥运冠军包括孙杨和叶诗文,世锦赛冠军(长池)徐嘉余。

  20位男子选手分别是孙杨、徐嘉余、汪顺、李朱濠、闫子贝、李广源、余贺新、覃海洋、季新杰、何峻毅、王舟、商科元、王一哲、曹犄文、杨金潼、王立卓、王鹏、洪金权、张睿轩、崔峻铭。参加了上届世锦赛的林永庆、马天驰、邱子傲、李响、毛飞廉、施扬和钱智勇无缘。

  这份名单中,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无疑是领军人,这是他第七次世锦赛之旅,无论是资历还是历史战绩,孙杨在这批队员中都是绝对的核心。

  两年前的布达佩斯世锦赛,孙杨勇夺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冠军,其中200米自由泳首次在世锦赛登顶,400米自由泳,孙杨击败澳大利亚名将霍顿和意大利好手德蒂,实现世锦赛该项目的三连冠,追平澳洲名将索普,两人并列历史第一。

  男子800米自由泳,孙杨闯进决赛,但受困体能最终获得第五名,无缘世锦赛该项目的四连冠。男子1500米自由泳,孙杨虽然报名,但因故并未参赛,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乌克兰罗曼楚克和澳大利亚霍顿获得前三名。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孙杨依旧报名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4个单项中,200米、400米自由泳是最有希望争金项目,8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关键还得看临场状态和身体状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