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孟美岐只睡半小时 可以申请吉尼斯了

2019-07-08 15:4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孟美岐只睡半小时 可以申请吉尼斯了

  近日,正在某节目担任导师的孟美岐在和选手交流时,自曝在101的后两个月,她为了赢得比赛,几乎将所有时间都花在了训练上。不仅如此,她还表示“我每天要么不睡觉,要么只睡半个小时”。

  对此,不少网友都质疑孟美岐没有生理常识,据科学研究表明,人类可以保持清醒的时间为264小时。后来也有人多次进行“持续不睡觉”的挑战,最高纪录也就在11天左右。所以网友认为孟美岐连续两个月保持如此作息时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疑似在凹努力人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