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k金怎么辨别真假?辨别k金小妙招

2019-07-08 16:1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佩戴各种小饰品,其中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就是k金饰品,因为k金拥有着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等多重优点,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时尚、崇尚个性的特点。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辨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655.jpg

  1、颜色,将k金与白银相比,k金用肉眼看呈灰白色,质地较为坚硬;白银用肉眼观察呈洁白色,质地细腻光润,但是白银的硬度要比k金低,因此容易变形。

  2、工艺,18k金因其质地坚硬,被许多首饰设计师作为复杂饰品的首选材料,做出来的首饰工艺细致、款式精美、光泽闪亮;而假18k金的项链,工艺粗糙、光泽黯淡,可以用肉眼观察出项链接扣处的不吻合的地方。

  3、标签,真18k金项链会印有商品标签的钢印,G18K、18K或750,如果没有标签的项链就很可能是假的k金。另外项链上带有18KGF或18KGP等钢印的,是18K合金或是铸金,不是真18k金。

  4、看售后服务,真18K金项链虽然价格比黄金首饰的价格要低,但是它也属于是黄金饰品,只是因其成色不同而已,所以18k金项链可以送到珠宝店进行清洗、抛光,如不小心弄断了还可焊接修复,对款式喜欢了还可以到珠宝店去换或是直接当金料典卖掉,如果是假k金的话,这些都是不能实现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